臉書惡作劇!婦變小三「老公要離婚」 8旬老母也氣暈

▲王女一串開玩笑的臉書網址,沒想到雙方竟會鬧到要提告。(圖/王曉庭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惡作劇網址惹禍!高雄女網友王曉庭日前在個人臉書上貼了一段網址,並寫下「第三者是吧?有膽勾引別人,後果自己負責!」事實上該網址經過設計,會直接導入使用者的個人臉書。沒想到這樣的一個玩笑,竟讓一位年約50歲的婦人差點家庭失和,現在雙方也保留提告權,不排除對簿公堂。

王曉庭當天在個人臉書PO上這段惡作劇網址後,一位不認識的婦人向她表示,不知情的丈夫拿了她的手機,點進了這串網址後,誤以為老婆是「破壞家庭的第三者」,氣得將正在睡覺的婦人叫起來質問,連80多歲的老母親都差點氣暈,婦人也憤怒地在下方嗆道,「有沒有搞錯?我勾引誰,請你說清楚!」還揚言要告王女毀謗。

王女事後立即解釋「這只是個玩笑」。(圖/王曉庭授權提供)

該位婦人事後還截下王女的個人臉書,PO文嗆「要開玩笑還是玩遊戲請找別人,不要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就拿(我的臉書網址)來開玩笑,剛剛我家人看到,還懷疑我在外面亂搞!」而另名張姓友人也在下方留言幫腔,「神經病嗎?這有什麼好玩的?會害死人的!」、「去看她臉書,每一張照片都是美肌瞳孔放大,是嘛死ㄚ喲!」氣得王女怒嗆「嘴巴放乾淨點」,並打算提告公然侮辱。

▼張女還在婦人PO文下方幫腔。(圖/王曉庭授權提供)

王曉庭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事實上自己跟那位婦人並不相識,只是當初婦人提出交友邀請,她看到雙方還有共同好友才會同意,「誰知道今天她說家人拿她手機點我的網址,害她很慘,老公現在還要離婚,如果一段30幾年的婚姻,因為一個網址就結束,會不會太脆弱了?」

王曉庭說,對方是有點年紀的婦人,「她一開始還以為我複製她的臉書網址抹黑她,但是現在她應該懂那只是遊戲了!」對於婦人要提告毀謗,王女認為,「我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開玩笑,沒有針對誰,而且網址也是你自己要點的,誤會造成的當下,我也私訊解釋、道歉,如果這樣還要告的話真是吃人夠夠!」

對於另名張女在臉書上幫腔、謾罵,王女也不排除提告公然侮辱,她表示,「張女雖然事後有表示要打電話給我,但我告訴她沒什麼好說的,請她公開道歉!但對方態度非常消極,只回了句『那你忙吧!』」氣得王女怒道「在網路上隨意謾罵他人是要負責的!我絕對不會草草了事!」

▼婦人一開始還以為王女惡意截取她個人臉書連結。(圖/王曉庭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