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假深V搭億萬珠寶 舒淇披白外套自嘲:總有失敗

▲林心如(左圖)與舒淇姊妹淘在上海電視電影節上比美。(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上海電視電影節11日晚間舉辦開幕式,台灣兩大姊妹淘女神林心如、舒淇相繼出場,力抗香港、大陸眾大牌,只見剛曝新戀情的林心如,一身Tarik Ediz假深V禮服,讓人第一眼以為超性感,近看才發現有玄機,而另位女神舒淇白禮服配白西裝外套,被說「多此一舉」,不過姊妹淘都佩戴寶格麗珠寶,展現好交情。


▲林心如身上Tarik Ediz禮服遠看深V,近看有玄機。(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林心如公開新戀情,一整個臉上都超開心,她這次挑Tarik Ediz假深V禮服相當有巧思,上半身彷彿開衩到肚臍的白襯衫,其實中間有薄紗,搭配膚色內衣,遠看吸睛,近看有趣。

▲林心如脖子上的寶格麗骨董典藏珠寶,她是第一位配戴的女星。(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她脖子上的寶格麗典藏系列的骨董藝術品珠寶,鑲有各色寶石與鑽石,要價上億元,更是第一位配戴的女星,光項鍊就夠閃耀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舒淇的白大衣配白色晚裝,引來兩極評價,但她本人倒是挺能接受。(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姊妹淘舒淇也同場比美,以白色西裝式禮服搭配白色長大衣,同樣美與有氣勢,但披著的白大衣卻被網友說「多此一舉」,事後舒淇也在微博笑說:「啊!雖說人生總是有失敗的時候,好吧!我坦然面對」。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稱「舒淇是當晚最美」。

不過她同樣配戴寶格麗骨董典藏的鉑金鑽石項鍊與Serpenti鑽石腕表,與林心如都是佩戴寶格麗,果然姐妹淘眼光相當一致。

關鍵字:

舒淇, 林心如, 寶格麗, 比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