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毛巾包頭 小V寶偷學「尿布護髮」萌翻啦!

▲徐若瑄非常疼愛帥兒Dalton。(圖/《美麗佳人》提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2015年8月生下兒子Dalton(小V寶),從玉女偶像升格當媽媽,經常分享高齡懷孕到育兒的心路歷程,堅強樂觀的態度帶給粉絲許多正能量。而她11日分享照片,兒子和自己都包著頭,只是公開「差別」後令網友笑翻啦!

徐若瑄笑稱「前天有人學媽咪!」她雙手抱起兒子小V寶,疼愛地往孩子臉頰一親,原來她頭上包著毛巾,但是寶貝兒子頭上卻是包著尿布,意外的「母子造型」畫面超可愛。網友笑小V寶有樣學樣太可愛,還有人笑稱「尿布吸水力超強」、「尿布護髮」,還有人覺得「乍看像廚師」,加上母子倆深邃五官超相像,孩子還生了一對福氣耳朵,令眾人直呼畫面好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頭包毛巾,笑兒子學自己,但是包的是尿布。(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