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相約已逝粉絲再見!「你的笑淚在我心裏」萬人淚崩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團體S.H.E出道即將滿15年,自然大方的形象廣受各族群粉絲喜愛,更有許多歌迷是支持她們逾10多年的鐵粉。然而近日有位粉絲病逝,Ella於8日在臉書哀悼「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動容文字,感動萬人。

▲Ella於8日在臉書哀悼粉絲。(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於8日在臉書哀悼一名陪伴S.H.E許久的歌迷,「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你的單純美好,你的手作卡片,你的笑、你的淚,都會在我心裏的某個地方靜靜安寧的存在著。」該名粉絲在不久前病逝,她得知這個消息後,難過地在臉書貼文,並祝粉絲「一路好走,期待在某個遠方再見。」相約再見面的誓言讓歌迷直呼淚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該名粉絲是支持S.H.E多年的鐵粉,個性熱情、善解人意,也曾幫助過許多S.H.E的歌迷買票或者排隊,但他不久前生病去世,令許多人不捨,Ella也在臉書哀悼「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S.H.E出道近15年,累積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臉書哀悼粉絲:

Amo,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你的單純美好,你的手作卡片,你的笑、你的淚,都會在我心裏的某個地方靜靜安寧的存在著,一路好走,期待在某個遠方再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