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洪量唱情歌獻立陶宛嬌妻 「很感謝她有勇氣嫁給我」

▲張洪量獻唱寫給愛妻Kate的情歌。(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洪量出道29年,終於在11日站上小巨蛋,不如大家預期的經典歌再現,他除了《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愛情》等歌曲外,他還嘗試了創新實驗、重度搖滾等曲風,演唱《我想我瘋了》還因為唱不上去破音,讓他直言「很需要大家的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洪量的老婆Kate來自立陶宛。(圖/記者李鍾泉攝)

除了一開場讓兒子LEO、女兒MIA上台外,張洪量演唱《格陵蘭情書》時,老婆Kate穿著優雅性感的短禮服現身,和他在台上進行互動。張洪量說「我們能夠在一起,克服了很多文化的障礙,種族的障礙,還有時空的距離,我很感謝他有這個勇氣,嫁給了離立陶宛千萬里的台灣,希望你們給我的愛情再一次鼓勵好嗎。」

張洪量和愛妻Kate也在台上大方親嘴放閃,但老婆一走下台,他就開始作怪開玩笑,「她其實是立陶宛的體操選手,所以我很怕他,因為她臂力比我還強,每次得罪她我都很害怕,這就是台灣男人的悲哀,我一直覺得台灣男人是世界上最溫柔,對太太最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