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珊披婚紗「尋找新郎」 許凱皓秒擋:我有說可以嗎?

▲宇珊披婚紗找新郎,被緋聞男友許凱皓阻擋。(圖/取自宇珊臉書、許凱皓臉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擁有甜美外型,因為曾和《大學生了沒》班底許凱皓親密合照、頻繁留言互動,引發外界好奇是否戀愛ing。而她11日PO出一張身穿白色婚紗的美照,公開問「我的新郎呢?」卻引來許凱皓秒回阻止,被粉絲調侃是吃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珊放送婚紗美照,大方露美背。(圖/翻攝自宇珊臉書)

宇珊11日大方PO出婚紗美照,穿著白色蕾絲短裙回眸一笑,不僅大方秀出筆直長腿,更採用背後完全挖空的設計,十分性感。而她PO出照片的同時,也俏皮喊話「我的新郎呢?」引來眾多粉絲瘋喊「我願意」、「新郎在這裡」,迴響超熱烈。

然而,許凱皓在宇珊發文1分鐘後就馬上現身,留言質問「我有說你可以找新郎嗎?」而宇珊則回應「先生要排隊拿號碼牌喔謝謝」,2人逗趣的互動立刻引發關注,也被粉絲調侃「吃醋了」、「樓主快發動攻勢」。

▲▼宇珊、許凱皓逗趣互動。(圖/翻攝自宇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