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生涯首度單場3安猛打賞 朱育賢首座MVP到手

 

▲朱育賢。(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1日主場迎戰統一獅,桃猿朱育賢生涯首度單場3安猛打賞,貢獻3分打點,加上詹智堯3分砲,終場桃猿以7比4勝出,朱育賢賽後獲選單場MVP。

朱育賢此戰先發第7棒,擔任一壘手,3局下擊出本場首安,扳平比數,桃猿得以延續攻勢,接下來連兩打席也都敲安,其中5局下在滿壘擊出安打,擴大兩隊比數差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季中選秀被桃猿相中,朱育賢今年春訓表現不俗,受到教練團肯定,開季自一軍出發,雖然並非場場先發,他仍把握每次上場表現,6月份更是火燙,7戰有5戰敲安,打擊率也自賽前的.312升至338。

開季至今穩定在一軍出賽,朱育賢坦言很意外,也感謝教練團的看重,談到這段期間的變化,他說:「心態吧,一開始容易想太多,不過在賢拜以及教練的提點之下,現在知道要發揮自己的優勢。」

教練告訴朱育賢,既然擅長打直球,就要積極出棒,放過反而對自己不利,記取教練的叮嚀,朱育賢今天確實打得不錯。

「球來就打,教練提醒我要積極攻擊。」首度獲選單場MVP,朱育賢透露,自己都感到意外。

面對上半季即將結束,朱育賢希望接下來能繼續提升長打率、加強選球能力,繼續為球隊貢獻一份之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