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高雄開唱! 女友丁文琪現身台下…白T甜藏玄機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GREAT YOGA》,11日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之後也將在大陸北京、上海等5地演出。而他和丁文琪交往2年多,感情十分穩定,女友11日傍晚也自拍照片祝開唱成功,女友更現身台下,對方身穿的衣服藏甜蜜玄機,瞬間閃瞎兩邊粉絲啦!

▲丁文琪自拍接傘照,模仿男友林宥嘉演唱會海報。(圖/翻攝自丁文琪、林宥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文琪PO文「祝你今晚小費玉清」,自拍照片中她盤腿坐在地上,左手掌向上有把摺疊傘,右手伸掌向下再配上一碗白米飯插圖,原來她模仿的男友林宥嘉演唱會海報構圖,一樣是盤腿、接傘,男方則是一手伸向麵包。除此之外,她身穿白T坐在台下欣賞演唱會,衣服上印著「YOGA」字樣更是充滿愛意。

▲丁文琪現身林宥嘉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