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簽唱遇大雨淹水 粉絲獻計「穿比基尼游泳」現身

▲lulu簽唱和粉絲熱情互動。(圖/好看娛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LuLu黃路梓茵11日在台南辦簽唱會,沒想到就遇上豪大雨,許多熱情粉絲提早到場打卡,希望Lulu可以應景划龍舟或是穿比基尼登場,讓Lulu看了很感動,但為了不讓粉絲淋雨,所以把演唱會場地搬到室內停車場,她和粉絲玩地咚、公主抱甚至幫粉絲按摩。

Lulu集資發片成功後,為了回饋歌迷,特別舉辦野餐派對、路跑及簽唱等別出心裁的見面活動,她說「很感謝願意集資的歌迷,變這些活動都很開心可以跟她們近距離接觸!而接下第四場跟歌迷的活動,就是Legacy演唱會啦,時間就訂在8月25日,請大家告訴大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簽唱會就遇上豪大雨,有些地區還淹水,讓Lulu擔心人沒來,沒想到一早就有歌迷在現場打卡,要她划龍舟、穿比基尼游泳來現場,因為都下大雨積水啦!最後執行雨備拉到停車場舉辦簽唱會,她笑說「我也是創紀錄啦!第一次辦簽唱就在停車場辦,我覺得很屌!最重要是粉絲不用淋雨!」

▲lulu簽唱遇豪大雨,把場地搬到停車場。(圖/好看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