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有「名模級」長腿! 小Star遮住激短褲意外露餡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2011年和李易結婚,2014年底生下寶貝兒子「小Star」,現在肚中又懷上第2胎,目前倒數2個月,將生下獅子座寶寶, 為兒子再添一個妹妹,儘管目前進入養胎後期,但她還是時常會在臉書分享生活近況, 11日她又貼出一張父子倆穿著情侶裝的照片,想不到老公的長腿竟然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六月和李易嘗會在臉書分享育兒心得,每次都會吸引許多粉絲迴響。(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1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李易和小Star穿著「父子裝」的照片,只見父子倆穿著一模一樣的白色德國球衣坐在沙發上,老公一把把兒子抱起坐在腿上,怎料Q兒的身軀意外遮住丈夫穿的短褲,露出又白又細的大長腿,吸引了大批網友的目光,紛紛湧入留言板大呼「這腿根本是名模等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的名模級長腿意外露餡。(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對此,六月也發現了照片中的亮點是李易的長腿,忍不住自豪地表示是自己很會抓角度,才讓老公的美腿意外露餡,只不過另一方面她也因為凸出的孕肚,無法跟丈夫與愛兒一起穿「情侶裝」,因此感到相當難過,許多粉絲也紛紛獻上安慰,貼心地直說「生完就可以一家四口一起穿了!」

▲李易的名模級長腿意外露餡,引起許多討論。(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