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初音未來重生! 幕後金曲推手獻台處女唱

▲初音未來幕後金曲推手mikito p於11日首度獻出在台處女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即將在25、26日登台演出,她的幕後金曲推手mikito p於11日首度獻出在台處女唱,一連送上5首夯曲,逾60粉絲到場朝聖,曾在學生時期學過中文的他,笑喊「我聽得懂翻譯在講什麼」,與歌迷隔空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kito p訪台想去九份。(圖/記者張一中攝)

mikito p首度訪台,大讚炒飯好吃,並表示很想去九份看看,現場原訂只抽出50名粉絲進場朝聖,但主辦看歌迷熱情在外苦守,便加碼開放候補的10多名名額進場,他雖用日文與歌迷對話,但粉絲都十分給力用日文回應,讓他感動直呼「謝謝你們來」,很榮幸能受邀來台參加特展壓軸演出。

事實上,mikito p曾歷經低潮期,爾後在創作初音未來的歌曲中獲得重生,他表示,自己的創作靈感來自日常生活,許多旋律都是在淋浴時產生的想法,此次訪台開唱,他也一連獻上5首暢銷夯曲,首首都讓粉絲倒背如流跟著大合唱。初音未來將在25、26日登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開唱,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mikito p一連獻唱5首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