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貓瑟縮狗狗背上取暖 約好領養後「繼續在一起」

▲網友看到這畫面後都覺得非常感人。(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網友「貓神傳奇張先生」9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在杭州地鐵一號線下沙雲水站A出口附近,有一隻小貓和小狗被遺棄,希望有好心人能幫忙收留牠們。而網友們看到這隻灰黑色的貓咪瑟縮在狗狗背上後,都覺得畫面十分心酸,紛紛前往現場探望,但過程中因為太多人圍觀,閃光燈頻閃,也發生了將貓狗嚇跑的插曲。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旁邊手機賣場劉老闆說,大家平時都叫這隻流浪狗「旺旺」,後來這邊賣寢具的一對夫妻經常會餵牠吃飯,持續了5、6年之久,「旺旺也就跟著他們了;不過,這對夫妻今年4月時把店退給房東,回到安徽老家,並沒有一起將狗狗帶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老闆還說,這隻貓咪也是一隻流浪貓,大約半年前來的,因為這裡有東西可以吃,加上牠跟旺旺投緣,每天玩在一起,感情很好,平時就一起睡在路邊的垃圾堆裡 ,「貓咪出去找到骨頭之類的食物,就會帶回來給旺旺。」

據了解,網友「貓神傳奇張先生」在微博PO文後,旺旺和貓咪曾因過多民眾來觀看而嚇跑,直到人潮散去後才回到原來的地點,後來先後被動保人員帶走。劉老闆表示,「 將狗貓帶走的動保人員已經約好,不管最後由誰收養,都一定會讓這對好朋友繼續在一起。

▼狗狗被帶走後,貓咪才回到原來居住的地點。

▼貓咪和狗狗平時都住在垃圾堆中。

▼動保人員前往探視的畫面。

關鍵字: 杭州地鐵流浪貓旺旺貓神傳奇張先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