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的人氣單品 人手一件的花朵長版外套好想擁有

文/妞新聞 克萊兒

隨著夏天的腳步接近,女孩們的衣櫃也都準備好添購新衣服為自己換季了吧!?今天妞編輯整理了幾項今夏你絕對要擁有的人氣單品,到底有哪些穿搭是現在日本女孩人手必備的List呢?就讓妞編輯來告訴你吧!

花朵長版外套

source:ゆみ-wear

有了這一件氣勢跟夢幻度都可以大大加分!隨興的丹寧男友褲與素T,休閒感十足的搭配因為花朵長版外套而多了浪漫的女孩感!而且今夏的花朵外套大多以輕薄的材質製成,飄逸的感覺也非常適合夏天~

source:NRii-wear

妞編輯非常推薦具又度假風的夏季配件搭配~像是草編編織的單品都能夠讓長版外套的流行感、當季感更加分!

source:Suuu-wear

淺色的外套也有另一種不同的風格,但是基本還是把握丹寧男友褲×素T的搭配最為適合呢!

source:コマさん-wear

如果覺得花朵圖案太過於女性的話,也可以選擇印花風格的長版外套喔~搭配上個性十足的破損風牛仔褲時尚度滿分!

一字領

source:emaemi-wear

看到許多品牌都已經陸續推出許多一字領的單品,就可以知道一字領到底有多受歡迎了!露出肩部線條與鎖骨不但可以增添性感氛圍,無論是搭配裙子或是褲子都能穿出極佳的效果喔。

source:akane-wear

一字領×碎花及膝裙是不是超級優雅!不會太過度的露出且展現了恰到好處的女人味,推翻了一字領=性感的既有印象呢。

source:mii-wear

帶有荷葉邊修飾的一字領也可以穿得這麼率性!?果然編織的配件跟牛仔寬褲也是夏天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呢~配上復古老帽的搭配讓一字領跟休閒率性找到絕佳的平衡感,是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的搭配法喔!

抽鬚牛仔褲

source:m o e-wear

抽鬚牛仔褲就是在褲管製造出抽鬚、布料修剪不修邊的感覺。雖然牛仔褲根本已經是穿搭的經典,不過加入抽鬚的元素就更能把丹寧單品穿得流行感十足~

source:miki-wear

想要讓把流行單品穿出新意不外乎混搭!依照自己平時的風格在加入抽鬚牛仔褲,像是示範中所搭配的紅色尖頭鞋與存在感十足的首飾,都是影響整體風格的好幫手!

source:CHILLE-wear

覺得抽鬚不夠有特色也沒關係!拼接感刷色等設計都可以讓牛仔褲更具有個人風格~

以上就是今天妞編輯所整理的夏日穿搭必備的人氣單品List!除了讓喜歡日系穿搭的女孩在選購新衣的方面更有頭緒之外,也提供了許多搭配上的靈感,幫助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Style~如果對於今年夏天的穿搭還沒有明確的想法,那麼這三樣人氣單品絕對是個值得嘗試的好選擇喔!

【延伸閱讀】

怎麼穿得輕便又有型?舒適度100分的夏季旅行穿搭守則

夏天怎能不穿上圖騰!?今夏絕對少不了的6大元素有這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