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6/06/11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正義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4顆星
清楚自己要的目標方向,停止對外力的批判而影響自己,產生自我矛盾的現象,用愉悅的心情分享,帶來自信,自然展現才華,無形魅力加分,讓人際關係活絡。注意排毒代謝系統,擁有好氣色。
金牛座
月亮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不需要效仿別人,展現最真實的自己,放鬆心情學習新知,注重團隊方向是否一致,能減少內心不安與衝突,避免失眠的問題發生。
雙子座
錢幣一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3顆星
想要成就什麼樣的生活,要具體,有形,有方法,穩健生存之道,慢慢累積經驗,發展興趣,大膽推動計劃別被權力慾念所左右心志,能避免因不安而有攻擊事件。
巨蟹座
戀人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面臨人際關係的失衡,其實是自己情緒干擾的因素,身旁親友支持又愛戴,該減少控制慾望,付出多點關懷,真心誠意,才不會讓關係惡化,導致情感疏離。
獅子座
太陽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保持純真快樂的心態,透過人際關係帶來商機與合作學習,全力以赴,了解雙方需求,共同擬定方案,互相配合與體諒,不再侷限傳統,謙卑帶來豐收。
處女座
錢幣國王
總體運4顆星
愛情運2顆星
容易無視內心的需求,會讓自己更綁手綁腳,正視問題,清楚目標,務實的態度,結合手邊資源,透過網際網路學習新知,激發流行獨創,迎領潮流。
天秤座
聖杯皇后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1顆星
需要給自己多點空間,讓自己自在開心,在靜養中開啟靈感,拿出行動力,開創新領域,呈現全新面孔,用果斷積極的態度,讓自己成功擁有成就感。
天蠍座
權杖皇后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透過聚餐,活動,學習場合,喜悅的心情帶來生活趣味,廣泛接納溝通,增加國際觀,透過感性,創造來內化調和,脫離舒適圈,避免情緒不穩定的現象。
射手座
錢幣騎士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會讓自己陷入悲傷委屈之中,摸清局勢,勇敢面對改變,抓住新機會,別光做白日夢不去執行,能避免延誤進度,獲得成功。
魔羯座
聖杯九
總體運3顆星
愛情運2顆星
打起精神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參與時尚派對或趣味活動,穿著得體,充滿自信,能帶來好的桃花,讓生活活潑逗趣。
水瓶座
愚者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2顆星
決心離開不適合的環境與危險行為,讓自己的靈魂自由,跳脫格局,更換新氣象,勇於承擔錯誤,能讓自己快速成長,誕生嶄新的東西。
雙魚座
錢幣九
總體運2顆星
愛情運1顆星
避免上癮性的行為,讓自己情緒崩壞,離開不對的環境,人,事,物…多參加文藝,藝術活動,接納別人的意見,讓自己豁然開朗。
金星塔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