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夜抵高雄超親民 熱血老師獲簽名好嗨

▲林書豪抵達高鐵左營站。(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游郁香/高雄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10日一早6點飛抵桃園機場後,開始一連串返台行程,下午先出席記者會,晚間又與弟弟林書緯在adidas 101球場對決,當場選出4位MVP一起搭高鐵南下,晚間10點抵達高鐵左營站,有死忠高雄粉絲看完ABL選秀夜活動後,就直奔高鐵站堵偶像,幸運獲得簽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7年返台的林書豪,10日晚間為adidas Take on Summer Tour決戰夏日活動站台,與老弟林書緯首度在場上對決,不僅擔任選秀總管,也上場互飆球技,最後豪小子帶領所屬球隊以51比29大勝,選出的4位MVP直接獲選11日高雄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並將進軍ABL上海決賽。

▲熱血老師獲林書豪親筆簽名。(圖/記者游郁香攝)

活動結束後,林書豪搭高鐵南下,晚間10點抵達高鐵左營站,有球迷早在9點就出現在高鐵站等偶像,其中一位男球迷阿杰是高雄海青工商老師,他平時還到國訓中心輔導國手數學,本身就對運動非常有興趣的他,今日帶著2013年NBA台北賽觀戰手冊到高鐵站,幸運獲得豪小子簽名。

阿杰透露,自己沒搶到豪小子籃球訓練營的參觀券,由於是在地高雄人,過去只北上看過NBA台北賽,沒能參與林書豪返台活動,聽到林書豪首次南下辦訓練營,特地到高鐵站堵偶像。

▲林書豪抵達高鐵左營站。(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