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告白邵雨薇:永遠持續下去! 背後緊貼床照曝光

記者劉宜庭、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張立昂主演偶像劇《1989一念間》爆紅,和女主角邵雨薇在戲中互動閃瞎眾人,被粉絲封為「澈真CP」,戲外雙方還被目擊一起飛往日本沖繩,在水族館親密摟肩模樣全被拍下,讓劇迷紛紛敲碗希望他們能在一起,而在爆出2人同遊日本的消息後,他首度在臉書貼出與女方在床上的合照,寫下一番感性告白。

▲張立昂合作邵雨薇演出《1989一念間》被封為「澈真CP」。(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在爆出和邵雨薇同遊日本的消息後,張立昂首度在臉書上發文,似乎完全不受緋聞影響,大方分享一張和女方在床上的合照寫下:「希望…我們這一刻的笑容,可以永遠持續下去。」畫面中,只見他肩膀披著毛巾坐在床邊,身後的邵雨薇則跪坐在床上、低頭望向男方,甜蜜畫面讓不少粉絲直呼太閃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立昂分享和邵雨薇合照。(圖/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張立昂發文PO出和女方的合照,並寫下一番真情告白後,引來外界揣測是否公開戀情,同時也立刻讓不少網友直呼閃爆,臉書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狂喊「超級閃了!」、「無限期支持」、「就一直這樣下去吧~」、「神配」,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不過,針對該篇PO文,張立昂的經紀人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張立昂發文內容純粹只是在呼應最新一集《1989一念間》的內容,並非認愛。

▲張立昂私下和邵雨薇一起飛往日本祕密拍MV。(圖/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張立昂10日被目擊私下和邵雨薇同遊日本沖繩,現身水族館摟住女方肩膀,互動被指看起來相當甜蜜。不過,事後邵雨薇的經紀人表示2人其實是「去拍MV順便找朋友玩」;而張立昂經紀人則是回應「他們是一起秘密拍MV」,但還是語帶曖昧地表示拍戲認識好朋友是很好的事情,至於感情一切順其自然。不管真相為何,消息傳出後已引起大批劇迷暴動,紛紛大呼「澈真CP圓滿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