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抗議也沒用!不倫貝琪宣布復出:要談不傷人的戀愛

▲貝琪的復出並未受到川谷繪音前妻的抗議影響。(圖/示意圖/翻攝自《朝日新聞》)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因爆出不倫醜聞,淡出螢光幕4個多月,後來接受《金SMA》(中居大師說)專訪,透露已正式向川谷繪音的前妻道歉,也有意要復出。雖然她在取得原諒前,因為先預錄了第一個復出的節目讓對方備感憤怒,不過,她10日仍表示會重回演藝圈,且在媒體面前有問必答,提及對於未來談戀愛的想法。

據《朝日新聞》報導,貝琪10日參加音樂節目錄影時,公開接受媒體訪問,她先是為不倫事件所造成的困擾道歉,並表示:「從今天會開始重新工作,一切從零開始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她透露在閉關期間,一直都是抱持著反省的心情,並將精力花在讀書和研究料理上,對於能夠復出,她感到十分感激,「所有的批評我都有看過,我也願意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琪透露她最後一次與川谷繪音聯絡是1月中旬,此後雙方便沒有再來往,似乎已經下定決心要斷開這段不倫戀。此外,她也表示未來比起談戀愛,會先將重心放在工作上,「會談不傷害到其他人的戀愛。」展現重振形象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