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懸空踢擺!丁字褲妙齡女趴3樓窗台 曬日光浴嚇壞人

▲英國女子穿丁字褲,趴3樓窗台曬日光浴。(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格拉斯哥市(Glasgow)一名年輕女子僅穿著丁字褲,趴在3樓窗台外曬日光浴,雙腿還懸空踢擺,讓路過的人全都看傻了眼。這張照片是由臉書用戶「Julie Hamilton」所上傳,並寫道「鄰居創造了曬日光浴的新高度」,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認為女子的行為太過危險,甚至愚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幾日來,英國全國平均溫度升至攝氏25度左右,不過「陽光明媚的咒語」在7日下午被暴風雨打破。格拉斯哥市一名妙齡女子,只穿一條丁字褲,上半身倚在窗框上,下半身則窗戶外,底下還墊了一張毯子。只見她雙腿彎曲,一副曬日光浴的舒適模樣,遭網友砲轟愚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