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爆扣秀灌翻全場 兄弟對決痛宰老弟林書緯

▲林書豪霸氣爆扣,贏得滿堂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林書豪返台首日晚間持續熱度狂燒,為adidas Take on Summer Tour決戰夏日活動站台,林書豪與老弟林書緯首度在台上演正面對決,不僅擔任選秀總管,也上場互飆交手。老哥林書豪果然技高一籌,帶領所屬球隊以51比29大勝,選出的4位MVP更直接獲選明日高雄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並將進軍ABL上海決賽。

連3年舉辦的「決戰夏日」活動,晚間再度掀起高潮,林書豪和林書緯也首度在台公開對決,兩人不僅化身GM總管,為ABL(adidas Basketball League)聯賽選出最後決賽名單,最後更以總教練兼球員身分領軍上陣,為活動掀起最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與林書緯的「兄弟鬩牆」戲碼,包括林書豪父母、大嫂都到場觀戰,兩兄弟先是於場邊「唇槍舌戰」,林書豪搞笑開嗆林書緯中文不佳,最後兩人更加碼直接上陣互尬球技。

林書緯上場後率先展現SBL年度新人王身手,中距離跳投頻頻破網,至於「最佳男主角」林書豪更是一上場就來了記一箭穿心妙傳,隨後更上演釘板「追魂鍋」技驚四座,至於進攻端則是端出兩次單臂爆扣,成功收服全場球迷目光。

最終林書豪領軍球隊以51比29痛宰豪弟林書緯,活動最後也選出黃子軒(高師大附中)、黃翰緯(穀保家商)、林廷恩(南澳高中)、郭哲綸(穀保家商)4位球員獲選對抗賽MVP,除了將代表前進ABL上海賽外,林書豪更當場宣布「加碼」,讓4名HBL乙組小將直接加入11日開始的林書豪高雄籃球訓練營。

▲林書豪晚間活動登場,與老弟林書緯同場飆球。(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