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晞晞宣布5年班對切了!小新:對不起陶子姊

▲《大學生》班對晞晞與小新突然宣布分手的消息。(圖/翻攝自晞晞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大學生了沒》播出9年來創出不少班對,其中一對備受看好的小新與晞晞卻在今(10日)驚斷5年情。晞晞表示:「我以為會是天長地久的戀愛,直到結束的前一刻我都還是那樣以為,百般無奈我也只能接受。」小新接受電訪時則感嘆地說:「我本來也蠻看好的,覺得很可惜。」

小新與晞晞交往已5年之久,許多「大學生」預測他們會是下一組「新人」,沒想到晞晞今晚卻突然在粉絲團宣布兩人分手的消息,震驚許多粉絲與友人。小新接受電訪時表示,其實兩人在幾天前已經分手,但昨(9日)一同參加朋友婚禮,決定在參加後再向大家公開這件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晞晞在粉絲團表示:「世界上的事就是那麼難以預測,五年來,我深刻的感受到幸福,但也感受到幸福徑自離開的無能為力。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甜蜜、快樂、思考、成長和堅強。」而小新受訪時也不願透露分手原因,僅表示兩人和平分開,現仍是好朋友,不過他說:「今天早上接到陶子姊電話,覺得很對不起陶子姊,她一直很照顧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