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朴春近照遭譏五官進化 韓網友跪求:別再整了!

▲朴春的近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音樂色彩鮮明、獨特,累積大批粉絲支持,然而,她們自推出專輯《CRUSH》後,成員便各自發展個人事業,CL進軍美國市場、Dara轉戰小螢幕,朴春則是在近日被曝光現身美術館的模樣,怎料,朴春的近照一曝光,貌似芭比娃娃的精緻五官卻引起韓網友驚呼「是不是又動了哪裡?」希望她別再整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春近照曝光引起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粉絲希望朴春別再整了。(圖/翻攝自臉書)

朴春被公開的照片中,是一位香港的粉絲貼出的直擊照,她與姊姊8日一起現身大提琴演奏會,零遮掩的打扮立刻被周遭的人認出,親民幫粉絲簽名,親民作風被粉絲大讚「朴春很親切」。

然而,朴春近況被貼出立刻引來網友討論,不少人驚呼她的外貌再度進化,勸告留言「不要再整型了,原本就長得很好啦,以後如果老了,臉會完蛋的。」雖然留言大部份都是希望她別再動臉,仍有人出聲力挺「拜託大家,不要再評論她的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