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善舉被封中職第1暖男 張志豪:盡己所能鼓勵球迷

▲中信兄弟張志豪全壘打後手勢。(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9日賽前去醫院探視生病球迷,比賽再開轟且用手勢鼓勵,暖男的行為受到讚許,張志豪表示,接到訊息後只想第一時間去探望,比賽中只有專注,打出全壘打回到休息區擊掌後,想到跟球迷的約定,剛好有鏡頭,馬上做出手勢。

張志豪在9日比賽之前,先去醫院見一位剛移植完手術的球迷,比賽中打出全壘打,回到休息區擊掌之後,做出一個右手遮嘴巴、左手往後摸頭盔手勢,這是跟這位球迷的約定,這支全壘打是要獻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暖男的舉動,被醫院的護士拍下來,放在網路上,許多人看到之後,都對張志豪的行為十分讚賞,稱讚他是中職第一暖男。

張志豪表示,「這位血癌移植手術病人是一位兄弟迷,醫生知道他的喜愛,於是到臉書粉絲團留言,我老婆看到之後問我,我馬上答應要去,因這個不能等。」

他表示,之前曾有一位朋友也是癌症,知道之後也是立即去探視,這位移植球迷是血癌,讓我想起經紀人的老婆也是同樣病症。

張志豪說,進去之後就跟朋友一樣聊天,不想造成他的緊張,除了送他簽名球,也告訴他,當天比賽如果有好表現,會用手勢送他當禮物。

「我也不知會全壘打,跑回休息區時想起好像有一件事沒做,拋完布偶之後,想起跟球迷的約定,剛好鏡頭在我前面,於是做出掩嘴巴的戴口罩手勢。」張志豪說。

張志豪目前還掛念著另一位生病住院的球迷,由於知道時人在高雄比賽,無法北上探望,他表示,等到上半季封王後,會找時間去探視這位還未兌現承諾的球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