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子弟兵拚勁看在眼裡 葉君璋:沒什麼好挑剔


▲義大。(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由於先前慘吞7連敗,讓義大犀牛原先有望逆轉的氣勢受到嚴重打擊,最快今天就可能被中信兄弟在面前拋下黃色彩帶,不過義大總教練葉君璋對於子弟兵上半季表現覺得滿意,特別是選手的拚勁讓他感動,已經沒什麼好挑剔。

談到球隊上半季,葉君璋表示,整體表現算是滿意,尤其是選手的拚勁,每一場都堅持到最後,即使有時候身體不舒服,依舊想要上場比賽,連他都能感受到那股企圖心,很讓他感動,其實沒什麼好挑剔。

葉君璋表示,從去年秋訓到春訓不斷要求,這2場比賽做得非常好,慢慢知道教練希望做到的是什麼,在他心目中好的球隊能把每一個細節做得很好,目前球隊還要更細膩一點,需要時間磨練,表現更穩定一點,球隊當然希望能奪下冠軍,但看起來球隊已經有很多收獲,如何持續下去,球隊能往另一個境界走,對他來說球隊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選手有時候不夠相信自己的能力,心理層面還要加強,一個選手能否進步,就看自己那一關能不能突破,這是球隊得要面對的問題。

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