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鴨子被迫公開變美秘密! 6年後隨便笑都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28歲女星徐凱希(原名徐亦晴,舊名鴨子)出道多年時間,曾是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的美眉之一,過去在《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的表現也相當亮眼,目前則是女團「Twinko」的其中一員。她10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問了,讓她不得不公開變美秘密,並分享出擺脫「兔寶寶牙」的方法。

▲徐凱希外型甜美,過去曾是《黑澀會》的美眉之一。(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徐凱希10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要跟大家宣布一個秘密,透露身邊實在太多人問她,所以讓她不得不公開:「其實每次有人問我講出來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會非常驚訝!就是……我已經戴牙套進入第6個年頭了,但是是不是完全沒有人發現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凱希分享自己藉著戴牙套變美的秘密。(圖/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除此之外,徐凱希表示自己透過戴牙套矯正後,讓她從原先明顯的「大兔寶寶牙」,變成如今整齊模樣,讓她隨便笑都可以露出標準8顆牙,「想變美真的不是只能靠整型啦!」引來不少粉絲留言直呼「完全沒發現」、「真的看不出來」、「從以前就很漂亮了啊!」意外掀起不少討論。

▲徐凱希透露過去有明顯的兔牙。(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翻拍)

【徐凱希臉書全文】

跟你們說一個秘密喔……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問我讓我不得不公開了……

其實每次有人問我講出來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會非常驚訝!
就是……我已經戴牙套進入第六個年頭了
但是是不是完全沒有人發現阿

因為咬合正確的關係,所以我只動到上下兩排的12顆!
好的醫生真的會根據你的狀況來做改善,而不是要你一定要做全口矯正,那樣花大錢但也不一定有你想要的效果!
我一開始是用舌側矯正半年再轉換成隱式美~
以前我是個大兔寶寶牙,但現在牙齒整齊後真的隨便笑都露出標準笑容八顆牙齒
想變美真的不是只能靠整型的啦!!!

謝謝怡登維美的陳建舜醫師,真的非常細心的照顧我的牙齒們
(真心解答非業配)

P.S現在這張照片就有戴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