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幸運男神要助兄弟奪2冠 蔣智賢:還要下半季、總冠軍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蔣智賢在去年下半季加入中信兄弟,馬上就幫球隊拿到下半季冠軍,今年又將奪上半季冠軍,他說:「拿2次半季冠軍,真的很開心,希望可以再拿下半季冠軍及總冠軍。」

去年選秀被中信兄弟選秀選中加盟,蔣智賢補強了三壘的缺口,讓打線更強,今年在林智勝、鄭達鴻加入之後,串起兄弟超狂火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去年拿到下半季冠軍已經很開心,今年上半季再奪冠,自己真的很幸運,上半季冠軍只是第一步,還要再拿下半季冠軍,以及年度總冠軍。

蔣智賢目前有18支全壘打,上半季只差2支全壘打即可追上高國輝保持的本土球員半季20轟紀錄,蔣智賢表示,不會強求,只要強力揮棒、開心比賽就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