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麻吉連線 台東縣胡佳成、林吳晉瑋火力猛

▲胡佳成繳出4安1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台東縣4棒胡佳成、5棒林吳晉瑋感情好,10日在華南金控盃對戰台中市也聯手打出好表現,合計貢獻7安、2打點,林吳晉瑋笑說,兩人「連線」安打,胡佳成是隊上開心果,能幫助球隊凝聚默契,胡佳成則說,希望能把此戰的精神帶到11日的比賽。

►►►更多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佳成和林吳晉瑋都是連2場繳出好表現,胡佳成前一場擊出2支安打包含1轟,10日則繳出4安1打點;林吳晉瑋前一場同樣單場2安,另獲2次保送,10日則貢獻3安1打點。

林吳晉瑋自認此戰表現不錯,他說,自己保持專注,每一球都好好應戰。胡佳成則表示,教練說不必求「大支」的,像「機關槍」一樣讓安打連貫就好,能造成對方壓力。

▲林吳晉瑋貢獻3安1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林吳晉瑋來自新生國中,胡佳成則來自卑南國中,林吳晉瑋說,兩人感情很好,「連線」貢獻安打,胡佳成是隊上的開心果,能幫助球隊凝聚默契。

台東縣首戰敗給台南市後就落入敗部,但之後連贏4場,取得A組敗部冠軍晉級4強,胡佳成表示,輸給台南市後,原本以為會2連敗遭淘汰,不過之後全隊拿出精神,一路打到4強,希望能把10日比賽展現出的精神帶到11日。台東縣將於11日對戰B組勝部冠軍高雄市,勝隊就取得冠軍戰門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