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麻雀雖小」!為了吃蒼蠅 展翅飛撲...慘困黏蠅板

▲為了吃蒼蠅,麻雀慘貼黏蠅板。(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黏蒼蠅卻抓到麻雀!高雄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朋友在工地工作,為了要抓煩人的蒼蠅,於是在工地內放了黏蠅板,沒想到一隻麻雀為了要吃蒼蠅,竟然整隻鳥飛撲黏蠅板,瞬間變成標本。

該名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麻雀趴在黏蠅板上動彈不得,還露出哀怨的眼神,朋友看了也相當傻眼,「我只是想黏蒼蠅,怎麼會黏到一隻鳥?」事後友人也拿沙拉油將可憐的麻雀救出,雖然被黏掉了一些羽毛,「不過幸好牠還能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許多網友疑惑到底該怎麼救,身為寵物美容師的原PO也出面解釋,「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機會告訴大家,該如何拯救被黏板黏住的動物、以及救援後如何清洗毛髮上的黏著劑。事實上只要用沙拉油即可讓動物輕鬆脫離黏板,救出後再用沙拉油清潔毛髮上的黏著劑,最後使用洗毛精清洗毛髮即可,千萬不可以用含有化學成份的油類!」

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姿勢100,剛好可以做標本」、「這真的麻雀雖小了」、「感覺好可憐又好好笑」、「這動作是剎車不及才撞上去嗎」、「看牠的眼神,我感受到深深的無奈」、「果然是鳥為食亡啊哈哈哈!」

關鍵字: 黏蠅板蒼蠅麻雀沙拉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