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啦!Selina穿風騷洋裝 力拼高她21公分的長腿妹

▲S.H.E出席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以不同款式的self-portrait服裝互相搭配。(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S.H.E日前合體參加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都穿上英國品牌self-portrait服裝,其中Selina的小雛菊洋裝竟和知名網球女將伊凡諾薇琪(Ana Ivanovic)撞個正著,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也穿過類似設計造成擦撞,Selina身高不及她們,但各有各的味兒,沒輸!

當紅的self-portrait以獨到的鏤空、蕾絲設計大受歡迎,近來常有女星在公開場合選穿,既然大家都愛,不免有眼光一致的時候,於是,Selina和伊凡諾薇琪就撞衫了。

Selina穿粗跟鞋上陣,這件洋裝的正面優雅,背面偷偷放送性感,掀開兩邊的裁片就秀出美背,Selina沒穿Bra被虧是風騷底,從人妻恢復單身,辣度也要提升,腳上是醒目的白色粗跟鞋,比起一般秀氣高跟鞋多了潮味。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Selina(中)的黃黑色小雛菊洋裝露出美背。(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球女將伊凡諾薇琪穿self-portrait洋裝,展現女人味。(圖/翻攝自IG)

塞爾維亞網球女將伊凡諾薇琪身高184公分,和163公分的Selina足足差了21公分,在《富比世》雜誌剛公佈的「2016年世界最高收入女運動員」中,她以740萬美元(約2億4000萬元台幣)名列第8,財富、球技、身材兼具,穿這件洋裝時搭配黑色高跟鞋,頭髮直直放下來,28歲的她看起來比34歲的Selina還成熟。

米蘭達可兒穿同樣元素的洋裝,不過小雛菊是白色,袖子、腰間設計略有不同,她把頭髮梳得乾淨,蹬著尖頭高跟鞋,姊的超模氣勢,不用刻意就自然而然跑出來。

▼米蘭達可兒穿著黑白色的self-portrait小雛菊洋裝。(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