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NIQLO價買愛馬仕設計! Lemaire正式成為藝術總監

▲UNIQLO今天(6/9)宣布,前任愛馬仕創意總監Christophe Lemaire攜手UNIQLO巴黎設計團隊,將主導U系列設計。(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本平價服飾品牌UNIQLO過去兩季與前愛馬仕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合作,推出聯名限量系列服飾,消費者樂的用親民價格買到愛馬仕等級的設計,不過就在聲勢越來越高時,品牌卻突然收手宣布春夏是系列最終章。原來這麼快收手,是因為品牌與Lemaire正式簽約,出線擔任全新U系列藝術總監一職。

UNIQLO AND LEMAIRE去年秋冬推出第一季限量聯名系列,還未正式推出時就已經造成轟動,正式開賣時更有排隊風潮,吸引眾多消費者前往購買,業績嚇嚇叫。

不過,在第二季推出前品牌就宣布,春夏將是這個系列的最終回,讓人相當驚訝。因為,過去包括INES、CARINE等聯名系列,叫好叫座也一直持續推出,這麼快收手還是第一次。

 

▲廣受好評的UNIQLO AND LEMAIRE聯名限量系列。(圖/資料照/記者張妤瑄攝)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如今,消費者不用再扼腕自己沒用UNIQLO價格,收到愛馬仕等級的設計,因為接下來Lemaire就會攜手品牌巴黎專屬團隊打造全新U系列服飾,並於7月上旬就將在巴黎揭曉,在2016秋冬正式上市。

 

▲UNIQLO將推全新U系列服飾,而這個系列的藝術總監就是前愛馬仕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圖/品牌提供)

UNIQLO所屬迅銷集團社長柳井正表示:「我很期待看到他為UNIQLO帶來的更多創新,也相信他驚人的才華和經驗將會在UNIQLO得以盡情發揮。」Christophe Lemaire則說:「對我來說,能成為UNIQLO LifeWear設計團隊的一員不僅是一份挑戰,也是莫大的喜悅,因為LifeWear的宗旨就是要讓世界上所有人都能享受舒適優質的衣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