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嘉市亮點 林弘益、呂孟宇球速破130公里

▲林弘益。(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嘉義市以民生國中單一球隊代表參加華南金控盃,雖止步8強,但陣中2名主戰投手林弘益、呂孟宇的最快球速都超過130公里,獲總教練李文傳肯定能夠獨當一面。

►►►更多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聞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弘益是左投,目前國二,在今年4月的謝國城盃以防禦率2.469拿下投手獎,他表示,能獲獎還蠻驚訝的,自己在謝國城盃的表現比華南金控盃好,除控球準,也能投出130公里球速。林弘益從小學4年級開始打球,他說,從體能訓練、重量訓練開始,慢慢磨練出球速,現在自己對投球蠻有自信的。

呂孟宇則是國三,在今年華南金控盃曾投出134公里球速,他表示,華南金控盃的強度比謝國城盃、馬自達盃還要高,自己的表現沒有前2項賽事好,算還可以,有投出球速,而對手大多是聯隊,他也以平常心應戰。

呂孟宇從小學3年級開始打球,他指出,自己跟著教練的指導方式練習,動作順暢,球速就變快了。呂孟宇畢業後將就讀嘉義高中,他說,高中生涯的目標是投出1場完封。

▲呂孟宇。(圖/中華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