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10日拚史上最多14座半季冠軍 14年來再奪上半季冠軍

▲中信兄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打完9日的比賽,上半季封王M1,10日只要打贏義大犀牛,或是平手,中信兄弟都會奪得隊史第14座半季冠軍,領先其它球隊,成為半季冠軍最多的球隊。

兄弟目前上半季戰績31勝20敗2和、勝率0.608,義大犀牛是26勝27敗、勝率0.491,兄弟只要10日的比賽保持不敗,即便往後的比賽都輸,勝率還是領先其它3隊,篤定奪得上半季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中信兄弟連同兄弟象的隊史,已有13次半季冠軍,跟統一獅並列最多,若上半季順利奪冠,則是隊史第14次半季冠軍,超越統一獅成為最多半季冠軍的球隊。

此外,兄弟也是繼去年下半季奪半季冠軍之後,連拿2個半季冠軍,更是兄弟象在2002年連拿上、下半季冠軍之後,隔了15年再度奪得上半季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