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記號?家門被貼「神秘東西」緊張拔掉 解答驚長知識

▲家門被貼「神秘東西」緊張拔掉,解答驚長知識。(圖/翻攝爆料公社、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有民眾發現朋友家門口被貼了一個神祕的東西,圓圈圈的金屬物體上有4塊突起物,詢問警方,警察也不知道是什麼,擔心是什麼壞事趕緊PO文詢問廣大網友,引發熱烈討論,開完笑說是外星人貼的傳送門,也有不少人以為是小偷的記號,沒多久就有專業人士出面解答,大家恍然大悟。

民眾在住家門口牆壁上發現一個神祕的金屬物,問警方也無從得知從何而來,因此擔心的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詢問87萬網友,火速引發熱烈討論,紛紛開玩笑說是闖空門記號、避邪、傳送門、外星人來過的記號,「手伸進去會到另外一個空間」,甚至有人因為是端午節就說是屈原的紀念碑,各種千奇百怪的答案湧現,當事人緊張的趕緊拔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沒多久就有專業網友出面解答,表示那個神祕物體其實是「結構物傾斜計」中的銅環,因開挖過程中常導致鄰近地區地層下陷,就會使用這樣的傾斜計裝設在建築物外側,以得知建物的安全度。數百網友好奇,在留言爬樓找答案,看了忍不住驚呼「原來如此」,真是長知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