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買嘉儀再見全壘打氣走犀牛 兄弟休息室歡聲雷動

▲中信兄弟贏球,最快明天封王。(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前一戰慘遭血洗,中信兄弟9日以10比3擊敗Lamigo桃猿,討回顏面,賽事結束後,球員們返到休息室觀看另一地比賽,統一獅靠著買嘉儀再見3分砲氣走義大犀牛,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自M3直接降至M1,最快10日封王,且只要不敗,即可拋下黃色彩帶。

統一獅贏球那一刻,兄弟球員們在休息室歡聲雷動,大聲叫好,總教練吳復連賽後表示,明天將回到洲際球場與犀牛進行三連戰,打三場拚一場即有機會封王,關鍵是平常心應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好每一個play,不用想太多,專注最重要。」吳復連說。

兄弟此戰推洋投耐森應戰,前5局投完沒有失分,6局續投卻因手不適影響表現,面對4人次,1人都未解決,僅被敲4安失3分、2分責失,拿下本季第2勝,不過6局續投因手不適留下滿壘退場,魔力登板解危。

吳復連賽後指出:「耐森就手突然被電到吧,有點不舒服。」耐森總計主投5局被敲4安失掉3分、2分責失,摘下本季第2勝。

▲買嘉儀。(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