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3狼輪暴女教師遭羈押 有2位是學生家長!

▲女教師酒醉,3名男子藉口送她回家,卻趁機輪暴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3男輪暴女教師的案件,3名嫌犯9日已遭到羈押,而其中2人據信為受害女教師學生的家長。警方表示,該名女教師當時在餐廳用餐時,3名男子強迫她陪他們喝酒,後來在女教師酒醉時,藉口要送她回家,卻趁機輪暴她。該案件9日進入司法程序,3名男子若遭起訴定罪,將面臨最高無期徒刑。

被害人男友日前在網路上抨擊警方調查緩慢後,該事件才引起大眾的關注。據《東網》報導,島上居民對輪姦案大多沒什麼興趣,接受採訪時甚至稱輪暴只是小事,「年輕人時常會闖禍,外面還有更嚴重的事在發生,這(輪暴案件)有甚麼大不了的?」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

在偏遠島嶼任教的教師告訴當地媒體,偏鄉地區的教師在學校經營上,需要家長們的協助與支持,因此對於家長的邀約飲酒,通常都不太敢拒絕,以免得罪對方。活躍人士吳昌益(音譯)表示,有部分原因歸咎於南韓「扭曲」的飲酒文化,「男人喝酒時將女人視為性玩物,這樣的態度廣泛地被多數人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