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性愛商機無限! 2020可創造10億美元商機

▲VR性愛未來商機無限。(圖/翻攝自《映象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虛擬實境(VR)被視為是可帶動下一波商機的新希望,不僅電玩業者與職業運動轉播正積極的導入VR科技以提升服務品質,就連色情網站業者,也希望利用VR技術大賺一筆,更大膽預測到2020年可創造出10億美元的商機。

根據陸媒《映象網》報導,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的CEO宣布,將融資2億美元前往英國募股,發展「VR性愛」,因為他認為隨著科技的進步,虛擬性愛也越來約逼真,而且「性愛總是有銷路的」。

美國資產管理公司派杰(Piper Jaffray & Co.)表示,色情業者投入VR市場將可獲得豐厚的回報,預估到2020年市場規模將達到10億美元,僅次於VR遊戲和VR體育。

但是也並非所有的VR產業都願意和色情業者合作,例如三星、Oculus目前都拒絕與讓色情頻道在自家商品上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