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彩繪再立蛋!憲兵盡情發揮創意 紓解留守壓力笑開懷

▲憲兵們各個把雞蛋畫得相當繽紛可愛。(圖/翻攝自憲兵指揮部發言人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節就是要划龍舟、吃粽子還有立蛋!國軍也不例外,憲兵202指揮部211營9日也相當應景地舉辦立蛋活動,除了讓官兵可以體驗習俗的趣味,同時也讓官兵們發揮創意彩繪雞蛋,過程中,每位官兵都相當專注,也玩得不亦樂乎,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活動,紓解官兵執行勤務的辛勞。

4天端午連假報到,不少民眾返鄉過節,但有部分國軍仍堅守岡位留在營區,因此,憲兵211營特別舉辦端午立蛋活動。憲兵指揮部發言人臉書上提到,舉辦活動是因為立蛋有帶來鴻運當頭的意思,同時也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活動讓辛苦輪值戰備的官兵們也能有過節氣氛,紓解留守的壓力。

▼立蛋過程歡笑聲不斷。

照片中每位官兵都將自己的雞蛋彩繪得相當有特色,還有人把蛋畫成戴鋼盔、穿制服的憲兵,看起來格外有創意,立蛋過程中,成功把蛋豎立起來的人都會引來全員高聲歡呼,可見活動的輕鬆氣氛也讓他們放鬆不少,最後活動也順利結束。

▼連雞蛋也戴上鋼盔、穿上制服,模樣超級逗趣。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