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吼姐嗓門分貝破表!勝過飛機聲「可能引起耳朵疼痛」

▲獅吼姐在網路節目測試分貝量。(圖/翻攝酷瞧)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獅吼姐」真的進佔演藝圈?一段在警局使出超強大的吼功的影片,讓她在網路上爆紅,還現身表明對演藝圈有興趣,且日前真的受邀錄製網路節目,與出自《大學生了沒》的主持人High咖較勁嗓門「分貝」,一段僅7分鐘的節目讓網友們看得傻眼。

被網友封為「獅吼姐」的楊小姐在節目中表示,自己起先並不曉得網友們對他的評語與看法,「透過朋友告知才知道,家裡沒電視沒網路。」她坦言不在意別人對她的評論,她說:「我心情不受任何影響,因為我是外星人,我不是正常地球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我也不活在人家眼光裡,我也不活在別人嘴巴裡,我就是做我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吼姐以主持人High咖來示範一段擒拿。(圖/翻攝酷瞧)

她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偶像是甄子丹,也學過擒拿與柔術,更現場以主持人High咖示範,還真的頗有架勢。她還說:「很多人說我長得像王菲。」現場更拿出照片比對。另外,主持人也與她PK一段讓她爆紅的嗓門聲,兩人的分貝數都落在「126」(飛機起降與引擎的聲音,音量大約在110-120分貝之間,甚或高達分貝,可能引起耳朵疼痛的症狀)。

▲獅吼姐自稱有許多人說她像王菲。(圖/翻攝酷瞧)

獅吼姐網路上爆紅後曾接受媒體訪問,更澄清自己並非無理取鬧的人,只是「做自己」。對此,藝人韋佳德相當不以為然,直言:「當做自己之意已被扭曲成隨心所欲,不好意思,韋佳德實在無法認同。」這段話引起許多網友回響。

 ▲獅吼姐的分貝數高達126.6。(圖/翻攝酷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