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一夜流失30萬粉絲! 護夜店女伴驚掀「退粉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音樂風格鮮明,5位成員擁有獨特的個性魅力,在各地開唱的演唱會門票都會造成搶空的盛況,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其中團員勝利前陣子來台時,被拍到和女伴「小妤(Maggie)」一起走出夜店掀起爭議,8日轉發PO文力挺、希望網友別再「攻擊」對方後,卻意外掀起一陣「退粉潮」引發熱議。

▲勝利PO文希望大家別再攻擊小妤引發粉絲反彈。(圖/翻攝勝利微博)

Maggie於8日在微博發文,貼出和勝利、王大陸以及南韓歌手鄭俊英的合照,寫下「男人隨時都可能離開,只有朋友才會一直都在,學會感恩,懂得珍惜,謝謝每一個我身邊的好朋友。」令勝利粉絲反彈、紛紛湧入留言表達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合照王大陸驚現「夜店女伴」。(圖/翻攝微博)

勝利看到好友Maggie發文引發反彈後,接著轉發對方PO文,用中文寫下:「Maggie真的是我的好朋友,請大家不要再攻擊他了,謝謝。」沒想到,此舉卻意外引發粉絲反彈,不僅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無話可說」、「為什麼有種想哭的感覺」,甚至在一天之內,微博專頁瞬間流失掉約30萬粉絲人數,引發一陣「退粉潮」掀起熱議。

▲勝利PO文希望大家別再攻擊小妤引發粉絲反彈。(圖/翻攝勝利微博)

事實上,自從小妤在2015年10月和勝利被拍到一起走出夜店後,雙方雖都澄清指稱是好友關係,但她負面傳聞仍不斷遭掀出,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這次又貼出和勝利的合照,再度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表達不滿,不過雙方事後都已將PO文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