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情節!朴海鎮下台引暴動他只顧找女粉:我要抱她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朴海鎮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第一階段他先抽紙條回答粉絲問題,接著化身吃貨狂嗑台灣美食,還大烙中文引起現場爆笑聲不斷;進行第二階段前他先下台換衣服,中間10分鐘播放他出道以來作品的精華片段,氣氛感人。然而就在主持人歡迎他進場時,朴海鎮竟然驚喜從觀眾席出現,引起全場迷妹瘋狂暴動!

▲朴海鎮見面會,他突然從觀眾席出現讓迷妹們暴動。(圖/記者周宸亘攝、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主持人海裕芬大喊:「歡迎朴海鎮進場!」他卻突然從觀眾席旁邊冒出來,嚇壞一票迷妹,接著朴海鎮開始走進觀眾席間,不停往後方粉絲走去,頻頻舉手打招呼,非常親切。但因為他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粉絲相當驚喜,造成人潮推擠,他也馬上表示希望大家乖乖坐好維持秩序。

▲朴海鎮穿越人群尋找該名粉絲。(圖/讀者提供)

接著朴海鎮開口說要找一位粉絲,原來是第一階段時粉絲曾在紙條上許願:「能跟你抱抱嗎?」歐巴一直沒忘記,竟下台要找該位粉絲討抱抱,貼心舉動暖爆!而該女粉也馬上現身,讓朴海鎮親自送上擁抱,畫面讓其他迷妹又羨慕又忌妒,堪稱根本偶像劇情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