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慶生「手把都是奶油泡泡」 20歲情侶打滑自撞雙亡

▲20歲的徐女騎車載男友慶生,不料卻打滑自撞分隔島,釀成雙亡慘劇。(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海岸昨晚驚傳死亡車禍!20歲的徐姓女子騎車載著19歲的男友,和友人到白沙灣慶生,回程途中卻在石門自撞分隔島,徐女傷勢過重身亡、男友經搶救後也傷重不治,原本開心的慶生,竟釀成情侶雙亡的慘劇。警方到場時發現兩人身上、機車沾滿刮鬍泡沫,不排除是因泡沫打滑才會自撞分隔島。

徐女與男友及2名友人昨晚倆倆雙載自蘆洲出發前往白沙灣慶生,現場還玩起了刮鬍泡泡,切完蛋糕後4人才再騎車上路。但載著男友的徐女行經石門時,疑似因車身上的刮鬍泡沫自摔打滑,2人當場摔飛,友人見狀後急忙報警,2人送往馬偕醫院後,徐女傷勢過重不幸身亡,而男友在搶救後也傷重不治。

▼機車車身上還沾有慶生時用的刮鬍泡沫。(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時車身上沾有泡沫和蛋糕的奶油,連機車手把上也有,不排除是因泡泡打滑,才會自撞分隔島。警方表示,徐女先失控撞上分隔島,再撞到一旁的路燈,由於當時在附近巡邏的員警並未發現有其他車輛經過,初步排除是他人肇事所致,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閱監視器釐清。

▼警方表示,徐女先失控撞上分隔島,再撞到一旁的路燈。(圖/東森新聞,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