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總決賽/自責沒打好 柯瑞:得比今天好200倍

▲勇士一哥柯瑞扛起敗戰責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尋求2連霸NBA總冠軍的勇士,前2戰在甲骨文球場血洗騎士48分,第3戰作客克里夫蘭卻踢到鐵板,表現完全走樣,「浪花兄弟」再次陷入打鐵窘境,最後慘輸了30分,攻下19分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一肩扛起敗戰責任,「很不幸的,這都是我的錯,我需要打得比今天好200倍。」

聯盟最令對手害怕的後場組合「浪花兄弟」,本季例行賽場均能轟下52.2分,命中率更達到4成88,但進入總決賽,兩人場均僅能得到28分,命中率下滑到4成,首戰和第3戰手感都很低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哥柯瑞此役雖攻下全隊最高的19分,但他全場13投6中,三分球9投3中,還出現6次失誤,表現有失MVP水準,他賽後也一肩扛起勇士慘輸30分的敗戰責任,他拒絕找任何藉口,包括有媒體爆料他的膝傷僅好了7成,「我很好,只是今晚一切沒有照著我們所希望的進行。

柯瑞自責地說,「很不幸的,這都是我的錯,我需要打得比今天好200倍。」不過他並沒有失去信心,「我們周五(當地時間)仍有很好的機會能掌控這個系列賽,這將會是一個挑戰。」

▲湯普森整場只得1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搭檔湯普森(Klay Thompson)首節撞上騎士長人莫茲高夫(Timofey Mozgov),導致左大腿不適退場治療,次節回到場上他一度單節連砍10分,但下半場完全熄火,整場13投4中,三分球7投1中,手感相當冰冷,他認為輸球全隊都有責任,「我們都得負責,我們一起贏得勝利,也一起承擔敗戰。」

柯瑞則誓言要在第4戰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我必須拿出更出色的表現,更有侵略性,我們都知道第4戰很關鍵,我們現在已經有種緊迫的感覺。

▲勇士第3戰踢到大鐵板。(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