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錫昌花了20年達成生涯1000場例行賽記錄 史上第3人

▲中職記錄組韓錫昌。(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記錄員韓錫昌花了20年,9日達成生涯1000場例行賽記錄工作,是中職史上第3位達成的記錄員。

韓錫昌是1969年4月17日出生,不是棒球科班,而是輔仁大學畢業,因為喜愛棒球,在1996年7月1日招考進入中職聯盟賽務部競技組,目前是競技組組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的第1場記錄是1997年3月8日,到了今天(2016年6月9日)達成生涯例行賽1000場記錄,此外,還有4場明星賽、23場總冠軍賽。另有856場例行賽播報。

韓錫昌對於千場記錄一事非常低調,他表示,之前有很多前輩及學長都達成過,自己只是做好工作。

中職目前記錄場數最多的是陳宋卿的1288場、賴立韋的1221場,韓錫昌是史上第3人。

▲中職記錄組韓錫昌。(圖/記者王真魚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韓錫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