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遇難女孩是粉絲…小樂邀雷父看演出:會永遠記得妳

▲小樂吳思賢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圖/取自小樂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新北市坪林區5日發生溯溪5死1傷的悲劇,其中,雷家一家四口只有父子獲救、妻女則雙亡。事實上,在溯溪意外中逝世的13歲女孩雷若渝是歌手吳思賢(小樂)的粉絲;而吳思賢本人在得知此事後,也在臉書發文哀悼,並透露將邀請雷若渝的爸爸和弟弟參加26日的演唱會。

吳思賢的老闆張世明(Andy)9日在臉書PO文,向雷若渝喊話說道:「雷雷,我們知道妳在!謝謝你一直支持吳大哥,我們很心疼,妳和媽媽一定要好好的。」他透露已經和雷爸爸及弟弟見面,並答應邀請對方參加吳思賢26日的演唱會,替雷若渝完成心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吳思賢也轉發張世明的貼文,表示對於悲劇感到心疼及難過,「雷雷在天堂一定要好好照顧媽媽。謝謝妳的支持,我們會永遠記得妳的!」一番貼文引來不少網友關注,也有許多人在留言板上祝福雷若渝在天堂能夠快快樂樂、繼續守護喜愛的偶像。

▲小樂將邀請雷家的爸爸及弟弟參加演唱會。(圖/取自張世明Andy、小樂臉書)

張世明Andy臉書全文:

雷雷,我們知道妳在!
謝謝你一直支持吳大哥,
我們很心疼,妳和媽媽一定要好好的。
626我們會邀請爸爸弟弟陪妳和媽媽一起來看他的演出!
別忘記妳愛運動真摯善良的熱情,記得在天堂也要孝順媽媽....
雷爸爸,弟弟,
今天見到你們的堅強,更讓我們心疼.....
祈禱祝福

小樂臉書全文:

心疼難過......
雷雷在天堂一定要好好照顧媽媽。
謝謝妳的支持,我們會永遠記得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