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妹妹餵貓咪吃餅乾不小心掉了 第2次...欸不是那個洞啦!

▲餵貓咪吃飼料囉!(圖/翻攝自YouTube/ana7138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小和動物一起長大的孩子,通常能夠更早學會分享,還有正確的生命教育,以及理解何謂同理心;這時候父母就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除了在旁監督彼此的互動,也能及時糾正孩子錯誤的舉動。不過國外這個天兵的妹妹實在太可愛,她在第一次餵食貓咪失敗後,正要準備餵第二次時,竟然搞烏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不是那裡嗎?(圖/翻攝自YouTube/ana71380)

妹妹第一次在大人的陪伴下用手餵了一旁的貓咪吃飼料,但可能角度沒有對好,導致飼料不小心就掉了。正當她準備要嘗試第二次時,竟然差點就把貓屁屁當成嘴巴。雖然立刻就被制止讓她一臉迷惘,但隨後也開心地笑了出來,整個過程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同時也被她天真的樣子給融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