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必看! TFBOYS易烊千璽帥演「屈原」預告曝光

 

▲馬可、易烊千璽扮演大小「屈原」,新戲海報、預告特地在端午節曝光!(圖/翻攝自《思美人》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古裝劇題材多元,包括宮廷劇、武俠劇、奇幻劇等,現在又推出歷史劇《思美人》,描述愛國詩人屈原的一生,由TFBOYS易烊千璽、演員馬可扮演少年和成年的屈原。而端午節要吃粽子,正是因為人們捨不得屈原投江被魚蝦爭食,包粽子保住故人身軀,數千年後成為華人世界的傳統習慣,該劇片花也選在端午節曝光,搭配吃粽子超級應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中,易烊千璽一身古裝扮相出現,抓緊藤枝飛越林間,撫琴、練劍、提筆書寫,詮釋文武全才的天才少年。成年後的屈原由馬可扮演,和女主角張馨予展開苦戀,隨後雙雙捲入宮廷鬥爭,過程中馬可還會和易烊千璽有爭執的場面,象徵大小屈原在亂世動盪中,失去初心交戰的糾葛。

▲馬可扮演《花千骨》的殺姐姐走紅,新戲扮演「屈原」造型英挺!(圖/翻攝自《思美人》微博)

《思美人》近日也公開劇照,易烊千璽年僅15歲,這次有別小鮮肉的稚氣造型,為古裝高梳髮髻,鬢角留出細微髮絲,增添俊朗的男兒氣質;馬可則是在《花千骨》長髮飄逸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新戲造型被形容仙氣十足,大小屈原的模樣,已經先電翻眾多女性粉絲。

▲易烊千璽古裝扮相超帥氣!(圖/翻攝自《思美人》微博)

《思美人》預告特別選在端午節曝光,超級應景。(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