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魔獸電影變真人PK!部落聯盟和平被「充氣娃娃」破壞

▲坐在充氣娃娃左右的兩人在電影院打起來!(圖/翻攝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魔獸:崛起》是改編自線上遊戲「魔獸」系列的電影,上映第一天就吸引相當多死忠玩家走進戲院,遊戲公司也特別請來COSPLAYER扮演故事中的人物,在電影院內外陪同玩家。不過大陸有一名玩家卻帶著充氣娃娃進電影院,還因為娃娃被別人碰到而大怒,讓「部落」、「聯盟」兩陣營在影廳上演「真人PK」。

一名聯盟玩家不小心碰到鄰座的「充氣娃娃」,讓娃娃的主人暴怒大吼,「你敢碰我女朋友!」進而發展成兩陣營人馬的衝突,一時之間,戲院彷彿變成遊戲裡的「戰場」,有的人在後面投擲爆米花及飲料,有的人則在前方拉扯推擠,目擊者表示,除了打鬥,一邊還可以聽到「你們聯盟通通他X的有病呀!」、「部落的了不起呀!」的怒罵聲。

▼白衣男子旁邊可以看到戴帽子的充氣娃娃。(圖/翻攝影片)

荒謬的情景也被一旁觀眾錄下,看過的網友留言表示,「真是自古紅顏多禍水呀!」、「部落、聯盟勢不兩立,電影院應該嚴格分廳!」、「原來是『戰歌峽谷』,我還以為是電影院」、「真人PVP跟遊戲裡面一樣也有分職業的呀!」、「電影院應該算中立區域,敢打架的要被高等級的哥布林保全圍毆。」

▼另一個影廳的充氣娃娃則受到主人貼心的照顧。(圖/翻攝微博)

無獨有偶,福州一間電影院的一位「部落」玩家也帶著自己的充氣娃娃來看戲,貼心的他也幫娃娃買票,甚至幫娃娃穿上「部落」外衣。不過福州卻沒有發生陣營衝突,觀眾們是一致肯定這位「主人」對充氣娃娃無微不至的「照顧」。

▼主人還幫娃娃穿上「部落」陣營外衣。(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