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萌學園》台灣原創奇幻冒險電視劇首躍大螢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萌學園:尋找磐古》由台灣原創超氣魔法系列電視劇改編,首度躍上大銀幕,製作單位遠赴倫敦、墨西哥考察,後製斥資上億,企圖打造東方版哈利波特。現在只要參加活動,《萌學園》電影特映搶先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萌學園,傳說成立的時間是在地球誕生的年代,是一所由夸克族人組成的魔法學校,隱藏在地球大氣層外平行空間裡,並由萌騎士幻之星(李昂霖 飾)、炎之星(劉書宏 飾)、智之星(林奕勳 飾)、十之星(翁瑞迪 飾)、月之星(蔡孟穎 飾),代代相傳,守護地球的和平。在一次搶救魔法生物的任務中,意外引來宇宙中的黑色力量莫爾斯(傅冠傑 飾),威脅萌騎士交出磐古,召喚出萌學園的過去,否則將用魔法抽乾地球水資源,讓所有生命乾涸而死!「磐古」,究竟是什麼?

為了拯救地球,萌騎士們踏上尋找磐古的旅程,竟發現磐古的神秘力量與自己的魔法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然而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阻止莫爾斯奪走磐古?與萌騎士一起面對跟地球共存亡的關鍵戰役!

《萌學園》電影版劇照(圖/威視提供)

►►►更多電影資訊請按我

====快來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萌學園:尋找磐古》特映券====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月13日(一)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ET看電影」粉絲團

2. 到ET看電影粉絲團分享《萌學園:尋找磐古》電影預告,權限設為「公開」

3. 回到影片下方留言,回答「萌學園》的萌騎士,五星合力指的是哪五星?」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萌學園:尋找磐古》電影特映券4張

特映時間:6月20日(一)19:00

特映地點:大直美麗華影城

◎得獎公布:6月13日(一)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ET看電影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攜帶個人身分證或健保卡,至ETtoday東森新聞雲服務台_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近捷運昆陽站)以便核對,核對後歸還,感謝。(本公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日13:00-18:00,如需其他時間領取,煩請事先訊息告知時間)請於6月20日(一)18:00前取票,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票券作廢處理。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身分證字號後4碼、真實姓名、手機號碼,並請代領者攜帶得獎者的身分證影本,方便我們現場核對身分▲ETtoday東森新聞雲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6206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得獎公布

蘇勁旭 
許銘珊
郭心怡
Huang Angel
Chiung Ju Yang

關鍵字: 萌學園贈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