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男被暴漲溪水沖走4天 搜救前「拜拜」今尋獲遺體

警消經過4天的搜索終於找到陳男。(圖/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八掌溪行嘉吊橋附近日前傳出一名陳姓男子遭暴漲溪水沖往下游,而經過警消連續4天的搜救後,9日終於在距離事發地點約12公里處找到他,但陳男已沒有生命跡象。

消防局表示,6日下午接獲警局報案,指稱年約50歲的陳男在軍輝橋下遭溪水沖走,便立即動員前往搜救,終於在9日下午1時許在距離事發地點約12公里處,即八掌溪橋下游約200公尺之鐵道橋下發現陳男遺體,並利用橡皮艇及長背板將其搬運至岸邊,供家屬確認。

在本次的搜救行動中,應用船艇及人員下水漂流、陸地岸巡及架設攔截網等各種方式,多次從事發地點軍輝橋順流而下,途經永欽橋、通合橋及八掌溪橋等重點河段全力尋找,並遭受山區雷雨溪水暴漲阻撓,而今日上午出勤義特弟兄還特別在岸邊燒冥紙祭拜,祈求趕快在端午節這天找到失蹤者,想不到幾小時後真的就找到了。

消防局也呼籲,梅雨季或豪大雨特報期間,民眾切勿到不安全的水域玩水或逗留,以免因溪水暴漲走避不及,造成終生的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