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曾患守備失憶症 戴斯蒙略懂雷射肩

點評:雷射肩

▲戴斯蒙秀雷射肩。(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戴斯蒙(Ian Desmond)先前給人印象都是游擊區的漂亮守備,但轉隊來到遊騎兵開始守外野,想不到也具有雷射肩的威力,今天面對太空人的比賽中就秀了一手。

3局上半,一、二壘有人情況,達比修有被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不過鎮守中外野的戴斯蒙,接球後直接回傳本壘,將跑者刺殺在本壘之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球傳球速度高達153公里,球沒有經過任何彈跳直接進捕手手套,幫助達比修有擋住這1分。戴斯蒙今年加入遊騎兵,打擊率.310、8支全壘打、37分打點,改守外野之後,雖然還是有失誤,但整體表現恢復過往水準。

去年戴斯蒙在國民,曾在13場比賽出現8次失誤,大量失誤讓人懷疑患上守備失憶症,不過今年來到遊騎兵後,調往外野守備,情況有獲得改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