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0日6點抵台邀球迷接機 林書豪:我有帶特別禮物

▲林書豪邀請球迷到桃園機場接機。(圖/翻攝自林書豪個人臉書專頁)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即將展開為期7天的返台行程,行前他與弟弟林書緯先幫哥哥慶生,隨後他在個人臉書上傳一段12秒的影片,他一面摺衣服整理行李,一面向所有台灣「豪迷」預告,自己將於10日早上6點飛抵桃園機場,希望球迷能到現場接機,最後還露出神秘的微笑表示,「我有帶特別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傳出投身自由市場的林書豪,10日將展開返台行程,行前他特地錄製影片,號召「豪迷」到桃園機場接機,他透露有準備「驚喜」,「大家好,現在在收行李,明天早上6點鐘會到台灣,希望你們都可以去飛機場接我,我有帶特別的禮物。」

反戴鴨舌帽,心情相當愉快的豪小子,最後還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粉絲也紛紛留言,相約「機場見」,影片上傳1小時就吸引1.5萬人按讚。

林書豪預計10日下午舉行返台記者會,晚間則會在adidas 101球場與弟弟林書緯「公開對決」,11日、12日移師高雄舉行籃球訓練營和生命經驗分享會,13日則到台大校園分享個人求學、追尋籃球夢的甘苦談,14日至桃園參與華航公益活動,15日有球迷見面會,16日出席TAG HEUER豪雅錶代言活動,17日結束返台行程飛往中國。

▲林書豪返台前先替哥哥慶生。(圖/翻攝自林書豪個人臉書專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